跑了

不知道什么时候更

男朋友是醋罐子怎么办

*激情产粮

*放假好无聊

*你们快来找我玩


“坤!你那个杂志封面要跟别的模特拍!!”

“呜呜呜你忍心把你的丞丞宝宝一个人丢在家里吗”

“坤你不许看她们!!”

“坤你拍的时候多穿点衣服!别露肉!最好把脸也捂上!!”

“坤你拍完了不许跟她们吃饭!!”


我叫蔡徐坤,如你们所见,我男朋友范丞丞是个究极醋王,他每天无时无刻都要吃我大大小小各个方面的醋,我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

“范丞丞你够了啊,不露脸还怎么拍杂志?你给我适可而止啊”


你觉得他范丞丞会听我的话?
那你就大错特错了


“宝!justin今天走机场的耳饰跟你上次的撞了!!”

“唉呀我们都代言的那个品牌嘛撞了也正常....诶你有没有听我说话!”

“喂富贵你赶紧把你那耳饰给我摘下来!你跟我老婆撞款了!”

“....范丞丞你是不是有病?你打电话来就为了这小事?”

“这是大事好不好!你跟我老婆撞款了!快摘!”

“得得得,我真怕了你了,我上车就摘”

“你快点啊,我会时刻关注你粉丝拍的图的!”

“...知道啦”



我在边上听得一头黑线

“丞你这可以但没必要好嘛”

“当然有必要!除了我谁都不能跟你撞款!”

“....范丞丞我给你取个外号吧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叫范醋醋哈哈哈哈,范丞丞范醋醋,连缩写都一样诶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宝你别恃宠而骄啊~”

他越靠越近

“范...范丞丞你干什么!”

“让你尝尝我是甜的还是酸的”


........


当然他也有消停的时候

比如说拿小号刷我俩微博超话的时候

有一次他休假在家刷超话

刷着刷着突然大叫

“宝!!你猜我发现啥了!!有粉丝把咱俩照片放到一起说咱俩夫夫相!!!”

他把手机递过来

“我去!还真像”我不得不感叹粉丝的力量强大

“哼,坤我和你就是夫夫相哦哈哈哈哈哈”

......他,像一只嘚瑟的大鹅




嗯~男朋友是醋罐子怎么办

蔡徐坤也不知道怎么办

蔡徐坤只知道范丞丞撅嘴吃醋又粘人的样子可爱爆啦!!!!!

评论

热度(108)